close

2011.06.21

 

低電力狀態

 

***之一***

是的,各位捧油我還在醫院!

住院第15天。

半個月沒回家了,

原本今天該是出院的好日子,

卻在週六睡前的意外再次出血,

又從八樓的一般安胎病房,

移回七樓的急症病房。

 

那晚的兵荒馬亂和噩夢連連我連想都不願再想,

這次的出血毫無徵兆,沒有收縮沒有脹痛心情平穩,

出血前和其他鄰居正在看電視吃蘋果一片歡樂,

期待著過兩天就可回家,

這是連李探長應該也料想不到的情節發展吧~~~

 

只好,

只好安慰自己這就像是玩大富翁遊戲,

走一步退兩步沒關係,

總是有我翻到命運或機會這兩種牌可以翻身躍進的時候,

只是時機未到,

我忍!

 

***之二***

 

前天開始兩雙手長出了略略凸出的紅疹,不癢,但嚇人。

接著慢慢一路長得大半個身體都是,

會診了皮膚科,

沒有確切的原因,只能合理推判是打止血針引起的或是由於妊娠期間體質變化引起。

李探長再度搔搔頭。

就像本土八點檔劇情一樣男女主角好不容易走上紅毯要互許終身時,

總是會有人推開禮堂的門大喊"秋都媽爹"是一樣滴!

 

沒關係,我忍我再忍!!

 

***之三***

 

為了預防情緒土石流隨時千軍萬馬而來的大王,

每天總是想些花招轉移苦主的注意力,

昨晚的驚喜就是在他用惡勢力恐嚇下,

終於幫我蒐集到整套的彼得兔餐具組,

排排站的馬克杯、蛋糕盤、大碗與小碗閃閃發亮!

 

***之四***

 

可愛的少女住院醫師為了拉回我逐漸黯沉放空的目光,

主動推了超音波來,果然當媽的唯一有興趣的就是看到北鼻在肚子裡面做什麼~

意外第一次看到兔寶打哈欠,

而且不枉費做媽的每日四餐的餵豬行程,

兔寶有了1200公克!!(灑花)

妙的是,

他小子給我兩腿開開的不知道是不是在游蛙式來著,

醫師笑著對我說:"妳兒子的小雞雞發育很好很大喔,所以沒塑化劑影響!!"

ㄜ~~~好吧,

我為未來的媳婦幸福高興三秒鐘好了...

 

***之五***

 

不能大笑大哭不能激動不能亂想不能亂動的我,

天天都要麻煩家人和老公奔波照料,

心裡的阿雜指數應該跟塑化劑牽連的食品一樣多吧,

又目前戰鬥力處於低電力狀態,

急徵正面又有力的強心針補給,

我要絕地大反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胎 早產
    全站熱搜

    兔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