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huei701011/9622626

飛魚婚紗在前幾天把我和大王的婚紗照放上他們部落格文章囉!!

回想起來,拍婚照的過程雖然奇累無比,

從棚內、不知名的公路、一望無際的漁塭、台灣第一所教會-看溪教會、安平老街內的廢墟,一直到秋茂園海邊的沙灘。

從早上六點多就起床的我們一路交通奔波到晚上七點半才拍攝收工,

到最後一套造型換裝時,我還補妝到睡著…..

但是,等到婚紗照完成後紛紛聽到大家很真誠的讚美時,

連最不愛拍照的大王都意猶未盡,

甚至好友小葉也在沒比較只看了我的婚紗照和說明後,

直接去了飛魚下訂拍照,

心裡真的很開心。

因為,要不是有kelly感性的文字與突破舊窠的經營理念、

吉米超感覺系的照片用鏡頭來說故事,

也就不會吸引我ㄧ再於飛魚的官方部落格流連忘返,

看著別人的愛情故事,幻想自己成為主角的一天。

 

當看到自己的故事變成影像,心中是很多感觸與感謝的,

老實說,我並不是什麼好客人。

要求一大堆,甚至我自己都覺得是否不尊重他們的專業與創意的主導權了,

然而基於龜毛天性使然,還是厚著臉皮開口。

對於版面照片順序和文字全都叨叨唸唸的請飛魚一改再改,

感謝慧倩親切耐心又迅速的在這期間用一通通電話協助溝通與滿足我的無理,

感謝阿佑超溫柔與隨性的用專業與鏡頭刺激我們愛演的本性,

還將一處處看起來平常不會多注意的地方,拍出很不一樣的味道,

創作出一張張美麗又有故事的照片!

感謝拍攝期間擔任助理後續也協助我很多,有著美麗笑容與好脾氣的凌茵,

還有整間店能試的禮服都讓我試穿過一輪的,紙片人辣媽的妞,大推!!!

當然這位幫我畫出真面目(?)的輕透彩妝—Zoe老師,

能把大頭紅豆臉畫成白淨小臉算妳厲害~

你們是最棒的婚紗攝影團隊,

也是我看過最像一家人的團隊,

有你們對於彼此和工作的心意與付出,

才有這些動人的故事不斷繼續,

請加油好嗎呵呵,

飛魚的大家,太愛你們了,請接受我充滿感激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